墨水牙牙

混乱杂食人 越邪越想磕 偶尔自割腿肉

【into1恋综大逃杀】恋爱保护色01

*恋综+大逃杀 无234致歉

*杀手组有黑设 请勿上升

*人物死亡 黑暗 ooc预警


谨记,坠入爱河是你唯一的保护色


亲爱的旅人们欢迎来到恋爱小屋!本小屋位于H市缙君湖边,这里有着最惊艳的自然风光,最宁静的生活环境,配有最完备的日常设施,祝您有个完美的恋爱体验!


小屋总则


1、恋综拍摄期间,小屋属于保密阶段,请不要向身边任何人透露小屋的位置。


2、小屋位于H市郊区,交通不便,请各位注意上下班的时间。每天务必在12点前回到小屋,若有特殊情况请立即告知节目组!


3、本次恋综采用无人拍摄模式,小屋每处都配有摄像头,请各位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。


4、小屋居住时间为期14天,请各位珍惜时间珍惜生命,找到你的那个命中注定吧!




嘉宾守则


欢迎您参加《恋爱保护色》,本节目由墨水影业独家冠名播出,希望您在节目中遇见良人或者度过一段浪漫欢乐的时光!由于节目具有高度保密性与高度自由性,为保证节目流程的正常推进,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守则,否则后果自负!


1、每当小屋响起《My heart will go on》时,请立即前往客厅,届时客厅中央的电视机会发布任务。


2、小屋内部布满摄像机,当他的信号灯为红色时,代表他在正常运作。当他的信号灯转为绿色时,请立刻离开摄像机所拍摄的范围,并打电话告知节目组。后台维修人员会在半小时内修缮完毕。


3、禁止前往地下室。禁止前往地下室。禁止前往地下室。


4、待所有嘉宾达到后,方可观看小屋内部结构。在这之后请尽快分配好寝室与决定晚餐分组。


4、每晚必须发送一条心动短信。


5、本节目不得中途退出,请各位妥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与工作!


最后祝您有一趟完美的旅程!






杀手守则


社会的渣滓,人间的畜生,死不足惜的谬种。恭喜你们被选中参加《恋爱保护色》,让你们得以拥有走下处刑台的机会。请认真观看守则,一旦违背立刻处刑。


1、请找出节目中潜藏的其他杀手,对他们处以死刑,特此批准,手段不限。如若击杀成功,可立刻离开本节目重获新生,曾经所有罪状一笔勾销绝不追究。


2、杀死普通人或者在普通人面前暴露自己的杀手身份时,立即处以死刑。请守护好你的杀手身份,以免招致祸患。


3、节目为期十四天,前七天禁止杀人,前七天禁止杀人!节目结束后如若没有杀死任意杀手,结束当天立即处以死刑。


4、每当小屋响起《My heart will go on》时,请立即前往客厅,届时客厅中央的电视机会发布任务。


5、小屋内部布满摄像机,当他的信号灯为红色时,代表他在正常运作。当他的信号灯转为绿色时,请在立刻离开摄像机所拍摄的范围,否则立刻处以死刑。


6、小屋12点后所有人将进入强制睡眠,无需担心夜晚遭遇敌袭。


7、待所有嘉宾达到后,方可观看小屋内部结构。在这之后请尽快分配好寝室与决定晚餐分组。


8、每晚必须发送一条心动短信。


9、本节目不得中途退出,若有退出或者破坏节目规则行为,则立刻执行死刑。


10、禁止进入地下室,否则立即处以死刑。


你只需要记得

在这里

坠入爱河你是最完美的“保护色”




杀手A个人先导片(人像声音以加工处理)


Q:参加这个节目什么感觉?

A:排场挺大。

Q:就没点其他感受吗?

A:大得恶心。

Q:好吧,那你来这里有什么目标吗?

A:你确定不是拿问普通人的那套问我吗?

Q:你们这种人应该不值得我重新筹备问题吧?

A:……活下去。

Q:(大笑)说得好听,是要杀人才对吧。

A:你怎么不去死。


【目前可公开情报】


1.杀手人数>普通人人数 且杀手并不知道杀手组总人数


2.普通人啥都不知道,真的就只是来参加恋综的


评论(3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